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马云自拍曝光了手机 竟然是特殊版iPhone

【TechWeb报道】马云用什么手机?很多人以前猜测马云会使用搭载了基于YunOS的智能手机,甚至马云曾经给YunOS手机发布站台力挺过,但之前在美国与警察拍照合影的时候展示的是一台iPhone手机所以,马云应该一直是iPhone用户。

现在阿里巴巴在底特律参与了中小企业论坛,人气爆棚以至于底特律机场饱满,飞机需要排队降落,而机票也是难以购买,这都是国外媒体的说法,可见阿里巴巴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有很大的影响,尤其是对中小企业而言。

QQ图片20170626075307

有趣的是会议结束之后,马云与好莱坞导演斯皮尔伯格会面并聊到了新片的拍摄,之后两人还一起自拍合影。不过马云拿出的手机却令大家大吃一惊,竟然是特殊定制版本的iPhone。

根据一番分析,这款手机的尺寸是Plus系列,但从摄像头的内孔颜色和非双摄像头来看,基本可以排除iPhone 6和iPhone 7的Plus版本,也就是说更大的可能是iPhone 6s Plus手机。当然不是普通的版本,而是经过定制化处理的,部分按键和LOGO采用了橙色改动。

但也有人认为,iPhone 6s系列的手机天线是直线的,而不是U型设计,明显马云的手机是U型天线,所以可能是iPhone 7,因为角度和本身持握方式导致了手机看上去很大。

当然了具体手机是自行处理改造的,还是单独第三方的定制版,我们无法知道,除非马云自己公布答案,不过可以肯定,马云最近两年一直是坚定的iPhone用户。

标签: 马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