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谷歌Pixel 2手机硬件曝光 屏幕达到6英寸

【TechWeb报道】谷歌去年发布的“亲儿子”手机从Nexus系列更名为Pixel系列,今年Pixel 2系列手机登场,预计没有意外的话会在今年9或者10月份登场,现在已知的是,这个系列手机会采用顶级的硬件配置,其中有至少两款产品,分别开发代号为Walleye和Taimen。

QQ图片20170626081221

其中Walleye是一款小尺寸的手机,采用了4.97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080P,但是采用更大边框来包括一组前置发声的立体声扬声器,但是没用3.5mm耳机插孔。该设备采用高通骁龙Snapdragon 835处理器和4GB内存, 64GB存储空间。

另外一款屏幕尺寸较大,达到了6英寸(实际5.99英寸)而且使用了2K级别屏幕,并将使用高通Snapdragon 835处理器和4GB内存,存储容量128GB,带有耳机插孔。

根据爆料,谷歌泄露的源代码显示,Taimen设备正在运行“Pixel Imprint”指纹软件,Walleye正在运行“Nexus Imprint”指纹软软件,不过现在还不清楚这两个指纹软件有什么区别。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