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外媒称:iPhone 8摄像头纵向排列为了AR设计

【TechWeb报道】前不久iPhone 8手机的大量消息曝光,甚至面板组件已经被泄露。现在大家可以确认苹果新一代手机(暂定为iPhone 8,一直不知道苹果的命名方式)将会采用双面玻璃,而且正面采用了全面平面设计,配备了隐藏式指纹识别等等,各项新鲜技术和功能融为一体。

但有一个设计大家或许比较奇怪,就是摄像头虽然也是双摄,但却从iPhone 7 Plus的横向双摄变成了纵向双摄,好端端的为什么要改变怕列方式?按照苹果的一贯行为,这样的做法肯定有其深意。

QQ图片20170626082258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iPhone手机之所以采用纵向双摄像头排列,主要是因为今年加入的杀手级功能,AR支持。但因为技术原因AR在手机上实现必须依赖竖排镜头,这在此前谷歌的Tango手机和华硕Zenfone AR上都得到了佐证。

但苹果对于AR内容保密非常严格,只有零星的专利内容被曝光,但似乎并不能展现出苹果AR的优势和特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