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Pro 7发布时间/售价曝光:前后双屏设计!

从我们之前报道的消息来看,魅族预计会在7月26日发布他们今年上半年的重磅旗舰,而Pro 7在外形上看起来也足够创新,在大家狂上全面屏的时,魅族却玩起了双屏,绝对是行业的一股清流。

还是那句话,外形设计没有好坏之分,只有适不适合自己。魅族Pro 7采用了前后双屏设计,机身正面没啥好说的,典型的魅族风格,亮点和看点都集中在背部,内置的E-ink电子墨水屏,可以用来显示日期、时间、来电提醒、微信、QQ等通知信息等。

前后双屏!魅族新旗舰Pro 7/Plus售价曝光:下月发布

现在最新的消息显示,魅族Pro 7可能在8月4日开卖,但没有之前曝光的5个版本,只有两个版本可选,价格分别为2799元和3299元,同时一同亮相的还有Pro 7 Plus,相比Pro 7来说就是屏幕大了一些,同样有两个版本,标配和高配的价格则为3299元和3799元。

此外,本次曝光售价信息的同时,还首次带出了Pro 7的屏幕大小,配备的是5.5英寸1080p屏幕(之前传闻5.2英寸),同时该机还将首发X30处理器,背后的双摄是索尼IMX386+IMX286传感器(双1200万像素,前置是1600万像素),提供3.5mm耳机插孔、USB-C接口等。

现在最大的疑问就是,Pro 7 Plus处理器会搭载三星Exynos 8895吗?煤油有多期待....

前后双屏!魅族新旗舰Pro 7/Plus售价曝光:下月发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