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 V20爆降至少3K元:价格再创新低

【TechWeb报道】新旗舰的推出势必伴随着老旗舰价格走低,据外媒Android Authority报道,随着LG新旗舰V30发布日期还有2个月左右的时间,上一代旗舰LG V20售价再创新低。

LG V20这款手机最大的特色就是采用了双屏设计,除了一块5.7英寸2K分辨率的主屏外,还在其上方嵌入了一块2.1英寸的小屏,它可以显示App快捷菜单、通知以及个人签名等信息,这个设计非常新颖,吸引了不少用户关注的目光。

直降3200!5600元双屏旗舰LG V20降至历史最低值

在硬件配置上,LG V20搭载了骁龙820处理器,4GB RAM+64GB ROM,电池容量为3200mAh(可以更换),800万+1600万像素双后置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放在今年来看,也是个次旗舰水准。

timg

在ebay上,64GB版LG V20的售价已经低至369.99美元,下单输入优惠券代码(PSUMMER15OFF)立减15美元,只需355美元即可购得(约合人民币2426元)。

LG V20首发价高达829.99美元(约合人民币5634元),现在的价格已经不及首发价的一半了(暴降3208元),这一年的时间,LG V20价格下跌到如此水准,当初买它的消费者心情如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