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8重磅功能确定:苹果收购AR技术开发商

有钱任性的苹果,想要快速上一个新技术,除了自己研发外,通过收购别的公司,也是他们惯用的手段。

iPhone 8重磅功能稳了!苹果收购AR技术开发商

据美国媒体CNET报道称,苹果已经确认,他们收购了SensoMotoric Instruments,这是一家德国眼球追踪眼镜制造商,在AR技术上积累很多,特别是AR眼镜的制造。

iPhone 8重磅功能稳了!苹果收购AR技术开发商

值得一提的是,SensoMotoric积累的AR技术使用很广泛,同时他们的眼球追踪眼镜方案,用在VR头盔中,可以减少晕眩恶心。

这个新闻本身可能并没什么,就是普通的收购,但其背后蕴含的信息量是巨大的。之前索尼、蔡司都多次爆料,苹果在准备AR眼镜,会在2018年发布,而iPhone 8也支持AR技术。

如果这么串联起来看的话,iPhone 8支持AR技术、苹果AR眼镜都应该稳了,要不库克怎么多次在公开场合表态他们看好AR技术呢,这都是套路

iPhone 8重磅功能稳了!苹果收购AR技术开发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