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Pro 7售价曝光:双屏双摄新旗舰

【TechWeb报道】此前有消息称魅族Pro 7很有可能将采用双面屏幕的设计。而近日某微博网友爆出的疑似魅族PRO 7的预热海报,似乎也验证了这一消息。海报中在Pro 7的背面有一块显示屏,用以显示时间信息和常用app等。

1

最新的消息显示,魅族Pro 7可能在8月4日开卖,但没有之前曝光的5个版本,只有两个版本可选,价格分别为2799元和3299元,同时一同亮相的还有Pro 7 Plus,相比Pro 7来说就是屏幕更大一些,同样有两个版本,标配和高配的价格分别为3299元和3799元。

除了售价信息曝光,配置方面搭载了5.5英寸1080p屏幕(之前传闻5.2英寸),同时该机还将首发X30处理器,背后的双摄是索尼IMX386+IMX286传感器(双1200万像素,前置是1600万像素),提供3.5mm耳机插孔、USB-C接口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