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杨女士3月买小米6真相大白 央视默默挺了小米一把

这两天,手机圈里最火的时间非杨女士3月份买小米6莫属。

日前,北京电视台《消费观察栏目》播放了一期手机维权节目,节目中,一位“杨女士”称,自己3月份购买的小米6一段时间NFC功能不能用,此外还出现了发热、无故死机的情况。

可问题是,小米6是今年4月19日发布的,最早开卖时间是4月28日,这位“杨女士”是通过什么渠道购买到小米6的呢?

随后,小米针对此事作出回应,表示:“据查,BTV《消费观察》报道中所采访的用户杨女士实为某门户网站科技频道编辑王某,工程师也为该网站手机频道编辑。该栏目在报道中让王某冒充消费者杜撰采访内容,在没有采访小米公司和真实用户的情况下就进行了发布,我们深表震惊。”

杨女士3月买小米6真相大白 央视默默顶了小米一把

本以为此事已经告一个段落了,但让人没想的是,央视今天也选择和小米站在了一起。

今天,央视新闻频道报道了北京地铁推“手机一卡通”的事情,在新闻中,小米MIX出镜,展示了小米公交卡的相关功能。

虽然这可能只是一个巧合,但发生在这个时候,确实让人难免浮想联翩。

值得一提的是,雷军随后也在微博上报告了这一好消息,并重申小米6/小米MIX/小米5/小米5S/小米5S Plus以及小米Note 2均支持手机公交卡。

杨女士3月买小米6真相大白 央视默默顶了小米一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