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黄牛都要抢!iPhone 8被曝备货量凄惨

【TechWeb报道】既然已经进入到了2017下半年,iPhone 8自然成了现在最受关注的智能手机。但是由于搭载全面屏,加上手机本身上有不少改动,这让iPhone 8前期量产爬坡产生了一定阻碍,据Digitimes报道,因为OLED面板产能的问题, iPhone 8发布时的备货量仅有300~400万部。

timg

即使是后面慢慢开始增量,但是供应链提供的硬件资源却还没到位,到今年底,iPhone 8整体的出货最多是6千万部。由于iPhone 8屏幕供应商来自三星,三星在量产方面也会有一定阻力。所以提供的屏幕并没有很多。

如果iPhone 8真的是变化颇多,那肯定前期会引起全球性质的抢购潮,这样一来供不应求的情况又会出现,加上官方本身2017出货量最多在6千万部,这完全不够全球市场的供应。

届时普通消费者届时可能面临两大问题:官网迟迟买不到;黄牛加价抬高售价,只求但愿苹果能够很快解决产能问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