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荣耀9正式登陆欧洲 价格比国行贵1200元

【TechWeb报道】荣耀于6月12日在国内正式发布了新一代旗舰荣耀9,并邀请了著名演员胡歌担任代言人,售价2299元起。昨天晚上,荣耀在欧洲召开了发布会,宣布荣耀9正式登陆欧洲市场。

11

荣耀9将在未来数周内登陆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荷兰、比利时、瑞士等国家,4GB+64GB版本售价为449欧元(约合人民币3467元),比国行版售价高了1200元。

12

在发布会上同时发布的还有荣耀手环3,售价69欧元(约合人民币533元),蓝牙运动耳机69欧元(约合人民币533元),魔声耳机49欧元(约合人民币379元),均比国内售价高。

13

荣耀9采用5.15英寸1080p显示屏,麒麟960八核处理器,有4GB+64GB、6GB+64/128GB三种内存组合。后置2000万+1200万像素双摄,电池容量为3200mAh。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