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黑莓KEYone全键盘手机日本明日开卖 近日上架中国

【TechWeb报道】今年年初,黑莓发布了新款全键盘安卓智能机KEYone,该机于5月底在北美正式上市,售价为549美元(约合人民币3740元)。目前该机已经通过了我国的3C认证,估计近期就会与国内用户见面。

29

目前黑莓KEYone已经在日本开放预定,售价为69800日元(约合人民币4240元),将会于6月29日正式开卖。根据日本的价格来看,国行版黑莓KEYone的价格应该不会低于4000元,为了情怀买单还真是有点贵呢。

黑莓KEYone采用了4.5英寸1620x1080分辨率的屏幕,搭配黑莓经典的QWER物理全键盘,支持触控滑动。搭载了高通骁龙625处理器,3GB+32GB运存组合,后置1200万像素、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3505mAh,支持OC3.0快充,运行Android7.1系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