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S7 Edge官翻版开卖:3K出头性价比高

【TechWeb报道】官翻版现在逐渐成为手机厂商第二春业务,因为官方将良品率存在问题,还有消费者送来换新的问题手机,再度修理完后,用“官翻版”这个作为包装,稍作降价就能再流回市场,并且给予质保,这既节约了资源又满足了更多消费者。

只要3188元还送一年质保 三星上架S7 edge官翻版

比如说昨天苹果都卖起了官翻版Apple Pencil,这简直是无所不用其极在优化资源,现在三星官方上架了官翻版S7 edge,售价为3588元,下单立减400元,只需3188元即可购得。

三星S7 Edge是去年当之无愧的旗舰,虽然现在S8系列当道,但不可否认S7 Edge天生优秀,现在在退居二线,官方又拿出官翻版来卖,3K出头的价位的确令人心动。

三星S7 Edge官翻版,三星给出了如下解释——该机是正常销售后15天内因质量问题而由三星电子直接回收并对此进行重新处理,恢复正常品质的翻新机。保修方面,三星S7 edge官翻版享受一年保修服务,并且官方开具正规增值税普通发票。

如果你天生没有特别强烈的新品情怀,三星S7 edge官翻版的确值得购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