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韩国媒体曝光三星Note 8规格 硬件果然够强大

【TechWeb报道】三星下半年的Note 8手机非常值得期待,一方面S8有些许遗憾之处,按照三星一贯的风格很有可能在Note 8手机上弥补,另一方面是因为Note 7的惨痛经历,市场大屏幕需求还是很高的,新产品能够补充这部分市场需求。但Note 8还是很神秘的状态,一直不知道具体的配置,往往都是靠猜测。

482

今天韩国媒体得到了Note 8手机的配置,他们从消息人士得出结论,Note 8手机将会采用6.3英寸超级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K,宽高比为18.5:9,采用Exynos 8895或高通骁龙Snapdragon 835处理器,6GB内存,双1200万像素具有光学防抖功能,内建3300mAh的电池。

另外,Note 8还将支持DeX,增强型S Pen手写笔,并将提供三种颜色,包括黑色,蓝色和金色。

基本上和之前传闻的差不多,不过此前有人认为三星Note 8会采用骁龙836处理器,据说频率方面比骁龙835更高一点,但对于三星来说意义不大,所以对于消费者来说基本感受不到明显的区别。

另外,有消息表示,这款手机很有可能在8月26日于美国纽约发布,早于竞争对手iPhone系列产品半个多月的时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