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为了新iPhone充电 做了这些准备工作

【TechWeb报道】苹果iPhone的充电效率其实一直都不慢,但以前苹果似乎没有过于宣传这些内容,一方面是由于苹果本身电池容量较低,所以换算下来充电效率其实不比Android更快,另一方面是苹果手机本身续航能力并不好,宣传就显得有些突兀。

483

现在iPhone 8将会使用更好的屏幕,而且会支持无线充电功能,所以苹果恐怕会使用容量更大一些的电池,充电效率也显得尤为重要。

484

有人发现,苹果iOS 11开发者预览系统当中,有一个被苹果隐藏的声音文件,这个文件有可能就是等拥有感应式无线充电的iPhone 8正式推出时再用。文件名为“engage_power.caf”与现在苹果充电连接后音效明显不同,所以是在无线充电下启用的可能性极高,这也侧面证实了,苹果iPhone 8的确是支持无线充电的。

无线充电的效率如何?我们并不知道,但应该不会有太快的速度,想要稳定高效的充电恐怕还得用有线方式。

来自Barclays的分析师表示,他们发现苹果会为iPhone 8手机准备一个10W的高效充电器,该充电器将会采用USB-C连接器并集成USB-C电源芯片。该芯片由Cypress Semiconductor公司提供,与10.5英寸iPad Pro使用的CYPD2104完全相同,当然了接口还是Lightning。但数据线和电源适配器都会得到性能上的提升。不过由于电池容量增加,最终消费者并不会感觉iPhone 8手机充电速度比iPhone 7更快。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