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无需对焦可投200寸大屏!青橙发布VOGA V激光投影手机

【TechWeb报道】6月29日消息,昨日迎来上海MWC世界移动大会开幕日,同时,青橙手机正式发布了旗下最新产品VOGA系列品牌V激光投影手机,定位“创新、智趣、科技”,旨在给用户提供富有想象力,通过激光投影的方式,打破常规人与屏幕的交互局限,给人们全新的无限视界体验。

9

在发布会上,青橙创始人CEO王迅表示,品牌立足上海,青橙手机以后有三大系列:VOGA系列(创新、智趣、科技)、青橙U系列(青春、活力、个性)、青橙三好手机系列(超质价比)。

11

外观方面,VOGA V激光投影手机采用全金属机身,以及10层匠心工艺打造的陀飞轮流光镜片,镜面与全金属机身交相辉映、流光溢彩,堪称科技与时尚完美结合的艺术品。通过潜望式光学模组的设计,机身厚度控制在10mm,重量仅203g,机身配色拥有熔岩红、曜石黑、曜黑金、月光蓝和冠军蓝五种大胆配色,精致大气。

13

配置方面,VOGA V激光投影手机采用5.5英寸1080p分辨率的显示屏,搭载了联发科八核处理器,内置4GB运存+64GB/128GB两种存储组合可选。采用MEMS激光投影技术,可投200英寸大屏,摆脱了以往DLP投影手机功耗的尴尬,将三色激光束投射于界面形成清晰的影像,而且无需对焦就能时刻保持画面清晰,即便是斜放投影,也能通过智能梯形校正显示为标准画面。同时,MEMS能够实现5000:1的高对比度,超过150%的色彩饱和度,使得画面清晰,色彩艳丽。同时,配备前置800万像素镜头+13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内置4000mAh超大电池可连续投影四小时续航时间,运行基于android N定制优化的MyUI7.0系统,一款真正意义上的便携式口袋投影手机。

12

最后,在本月16日VOGA与国际冠军杯签约,VOGA V激光投影手机成为国际冠军杯官方唯一指定手机,限量发售的ICC国际冠军杯定制冠军蓝设计。VOGA V激光投影手机分为两个版本,4GB+64GB版售价3699元,4GB+128GB版尊爵套装版及ICC合作限量款售价4999元,目前已经在京东开启众筹。

1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