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联想Moto Z2配置曝光:要卖5K+!

刚刚发布了3299元的新机Moto Z2 Play,但联想要重振手机业务,显然靠这么一款骁龙626的产品完全没有说服力,而接下来的重磅旗舰就是Moto Z2。

要卖5K+!联想重磅旗舰Moto Z2配置曝光

今晚,Moto Z2现身GFXBench。

配置方面,Z2搭载骁龙835芯片,5.5寸2K分辨率显示屏,4GB RAM,64GB ROM,500万前置+1200万后置镜头。单SIM卡(应为海外版),支持NFC,系统安卓7.1.1(ZUI 3.0)。

当然,今年Z2依然支持模块化,刀锋超薄,不过将新加入双摄像头、腰圆Home键、背部天线也重新设计,抛弃玻璃对金属一体式的分割,后缀Force的版本还提供第二代不碎屏。

因为Z2 Play都已经要3299元,所以Z2肯定是奔着5K以上去的,发布日期最快7月。

要卖5K+!联想重磅旗舰Moto Z2配置曝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