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Note 8最终定型图曝光:双摄+后置指纹

【TechWeb报道】6月29日消息,近日有关三星Note8手机曝光频繁不断,已经成为下半年机皇之一了。现在最新消息,来自手机保护壳厂商Olixar曝光了三星Note 8最终定型图。

据来自手机保护壳厂商Olixar提供的图来看,三星Note 8延续了S8的全面屏设计,屏幕上下边缘非常超窄,屏占比似乎比三星S8更大,没有屏下光学指纹。机身背面很一目了然看到平行设计的后置双摄镜头,中间为双LED闪光灯以及心率监测模块,右边为后置指纹识别,比指纹识别面积S8大一些。

配置规格方面,三星Note8采用6.3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达到2K,比例为18.5:9。搭载骁龙835处理器,标配8GB内存,配备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像镜头,支持光学防抖,支持S Pen手写笔。

最后,三星Note8将会是下半年的最强安卓旗舰机皇,据说这款手机售价将会超过900美元,折合人民币6200元。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各位网友会有兴趣期待么?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13

12

11

14

15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