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放弃双屏!LG V30细节曝光:骁龙835+OLED全面屏

主屏+副屏是同质化严重的当下,手机厂商们的新探索。主要设计包括Yota Phone这一类正反(e-ink)双屏、LG V20/HTC U Ultra的正面上下双屏等。

双屏失败 LG V30设计风格转变:骁龙835+OLED全面屏

今天,XDA开发者网站报道称,LG V30将放弃双屏设计。

取而代之的是一整块OLED屏幕,也就是宣告LG全面量产手机所用的中小尺寸OLED领域。

双屏失败 LG V30设计风格转变:骁龙835+OLED全面屏

具体的工业外形上,报道称,V30将会向G6看齐,但和三星的S8/Note有明显区别,所以猜测仍旧是一块18:9全视角屏幕,但没有曲面设计。

基本配置信息包括骁龙835、4GB RAM、支持microSD卡扩展。

此前,因为evleaks秀过V30的概念图(大神称非常初级),是一款滑盖全面屏手机,所以勾起了外界极大的兴趣,但从技术难度来看,今年应该是见不到了。

其实,LG一直创新有余(G5的模块化、V10/20的双屏可拆电池、G3的2K屏),但遗憾的是,市场反响一般,多数都放弃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