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实至名归:三星S8/S8+获最佳智能手机奖

【TechWeb报道】2017年6月28日,“世界移动大会—上海”(MWC上海)正式开幕。“亚洲移动大奖颁奖典礼”也在浦东大观舞台举行,既然有颁奖就有相关方面的赢家,颁奖典礼中“最佳智能手机”大奖被三星Galaxy S8/S8+夺得。

“世界移动大会—上海”(MWC上海)是亚洲规模最大的移动盛会。这场一年一度的移动盛会由 GSMA 组织,每年在中国上海举办,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与CES,巴塞罗那世界通信大会齐名的国际移动行业盛会,受到了极大的关注。

189736497

三星Galaxy S8/S8+作为三星电子今年上半年发布的旗舰机型,凭借着创新的设计理念、出众的设备性能、出色的用户体验以及功能方面诸多创新,最终赢得了GSMA协会的亚洲移动大奖组委会的认可,荣获“最佳智能手机"奖项。

颁奖现场,三星电子大中华区产品战略及研发总裁王彤表示:“作为移动创新领域的先行者,三星一直以来凭借领先的科技,遵循“有意义的创新”理念,引领着移动智能终端的发展。一次一次的用极具划时代意义的产品赢得了行业、媒体以及消费者的青睐。”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