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终端内部确立发展方向:质量大于一切

前段时间出现的手机产品风波,让华为终端更加强调手机质量的重要性。在华为终端内部确立的发展方向中,质量大于一切

近日,华为消费者业务召开了内部最高规格的2017质量大会,余承东强调,质量享有最高有限等级,优先于成本,优先于利润,优先于其它一切。

在大会上,余承东和华为消费者业务管理团队进行了“消费者是业务之魂,质量是生存之本”的质量宣誓。

余承东表示,因为质量导致口碑差,我们就死掉了,质量是我们最基础的生命线。

他表示,质量的各个环节都要做好,不仅产品硬件质量,软件质量也越来越重要,其他制造质量、来料质量甚至我们招人的质量、营销的质量、隐私保护与网络安全等等,都需要重视。

余承东认为,如果一个公司不考虑用户体验,不考虑最终消费者价值,这个公司没有未来。

在连续三年高速增长,夺得国内手机市场份额第一的情况下,华为手机依然拥有很强烈的白热化竞争紧迫感。

华为预测,2018年是华为消费者业务真正崛起的一年。

优先利润和成本 余承东:华为手机质量高于一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