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只在美国发布?三星S8 Active曝光 已经通过FCC认证

【TechWeb报道】三星虽然已经推出了S8手机的,但还远不止如此,他们每年都会给S系列推出大量的衍生版本,其中Active一直都有。今年三星S8的衍生版本还未完全曝光。不过最近S8 Active得到确认。

52.

该手机已经通过了美国FCC认证,意味着很快就能在美国发售了,不过令人遗憾的是目前曝光的版本是有AT&T运营商LOGO的,应该在美国首先由该运营商独家发售。

53

根据曝光的信息,三星S8 Active背部布局跟三星S8相一致,包括圆角方形摄像头,心率传感器、指纹识别区域和三星logo。另外,该机似乎戴着一个更坚固的保护壳,以适应在恶劣的环境下使用。

根据此前的曝光,该机将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内置4GB+64GB存储组合,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基于Android 7.0深度定制的系统,跟S8几乎没有区别,电池或升至4000mAh。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