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重磅!小米/诺基亚被曝战略合作 近期将正式公布

几年来,小米和诺基亚的绯闻不断,也是数次传闻小米将收购诺基亚,但最终都仅限于传言,两家其实并没有过多的接触。

但现在,情况不一样了,有消息人士透露,小米和诺基亚已经达成了战略合作,会在近期正式公布。

不过,合作的内容目前还没有什么消息。如果真要找到合作方向的话,技术/专利授权或者系统层次的合作是很有可能的。

如果小米能够拿到诺基亚的专利/技术相关授权,这对小米未来进军更多海外市场(尤其是美国)是有很大好处的,但诺基亚能从小米那里得到哪些资源支持目前还不清楚。

至于系统合作,诺基亚虽然已经回归,并且推出了Android手机,但在系统UI方面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如果诺基亚手机能够预装MIUI,这个画面想想就觉得很美。

当然,这只是猜测,具体合作内容还有待两家最终公布。

重磅!小米/诺基亚被曝战略合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