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联想下半年发布MOTO X4:兼容Project Fi

【TechWeb报道】MOTO Z2 Play国行版已经发布,联想现在开始筹划其他机型发布工作,Project Fi官微透露,一款兼容Project Fi的定位中端的智能设备会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兼容Project Fi的正是联想MOTO手机。

1494934464524173 (1)

据悉,Project Fi是Google推出的一项虚拟运营商服务,依靠相对低廉的售价和易用性收获了不少用户,从目前覆盖情况上看,该服务仅限于Google的Nexus、Pixel设备接入使用。

联想下半年发布的MOTO X4,将成为第一款非谷歌而可以使用Project Fi手机。单就这方面来看,看还是挺新鲜的。

据悉Moto X4将采用 5.2 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3D一体化的玻璃机身。搭载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4+64GB容量,3800mAh电池,Type-c接口,支持快充,IP68防水。

骁龙660目前为OPPO R11系列独家享用,下半年应该也会有其他品牌手机支持搭载了,MOTO X4处理器已经升级到次旗舰级别,按照联想定价,这款手机价格很有可能在4K左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