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已通过无线电设备核准 黑莓KEYone手机要在国内上市了

【TechWeb报道】黑莓旗下的KEYone手机大家应该都听说过,尽管黑莓自己宣布推出了硬件部分的研发和销售,但国内企业TCL接盘,将会继续帮助黑莓开发并且推广手机产品,事实上TCL已经帮助黑莓代工生产了数款手机,所以之前一直保持了合作关系。现在KEYone手机已经在国内工信部下属网站上看到了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意味着这款手机即将在中国推广上市。

4

申请单位是惠州TCL移动通信有限公司,设备名称GSM/WCDMA/cdma2000/TD-LTE/LTE FDD/WLAN(WAPI)/蓝牙移动电话机,设备型号为BBB100-4,基本可以确定这就是国行版Blackberry KEYone的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信息。在此之前黑莓KEYone已经通过了手机产品3C认证,而在正式发售上市前KEYONE还需获取国家工信部电信设备进网许可,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入网许可。

5

黑莓KEYone采用了4.5英寸1620x1080分辨率的屏幕,搭配黑莓经典的QWER物理全键盘,支持触控滑动。搭载了高通骁龙625处理器,3GB+32GB运存组合,后置1200万像素、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3505mAh,支持OC3.0快充,运行Android7.1系统。

美国和日本都已经上市,这款手机的价格在3700-4300元之间,在国内应该不会太贵,但3500元以上的价位对于现在的黑莓品牌来说,竞争力也不是很强,不知道它能得到多少消费者的青睐。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