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Moto M2配置曝光:定位2K档价位

【TechWeb报道】继发布完MOTO Z2 Play,MOTO Z2也即将推出,联想筹划MOTO新款手机发布工作还在继续。最新消息Moto M2也会在下半年推出,这是一款定位中端的全金属手机。

在此前媒体报道的消息中显示,Moto M2已通过Wi-Fi认证,型号为XT1920-02,这是联想定位面向2000元市场推出的中端智能手机。

配置方面,Moto M2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联发科Helio P20处理器,除了配备4GB运存,还有6GB版本,同时还有64GB机身存储。运行Android 7.1.1系统。

售价上前代Moto M售价1999元,Moto M2价格应该也会八九不离十,同时该机将于19月发布。据悉在去年,MOTO M在2000元左右市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所以说联想在今年推出M2,也是合情合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