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双镜面颜值巅峰之作 SONY Xperia XZ Premium评测

 

【TechWeb评测】不可否认,火爆了数年的智能手机行业正进入了一个无法突破的“瓶颈期”,任何一家品牌发布了新品,都会引来众多看客的围观和期待。iPhone 8还未发布就引来了诸多猜测,三星S8因为全视曲面屏而取消了Home键遭网友吐槽,魅蓝E2抛出来的悬疑“戏法”,一加5牵扯进“跑分虚高”的作弊门,这些丰富的话题都可以看出行业以及消费者对于手机创新的迫切期待。然后这种期待的背后,却是非常尴尬的。

双镜面颜值巅峰之作 SONY Xperia XZ Premium评测227

智能手机市场的同质化一部分也是来自于对于国外大厂的跟随效应。从硬件及性能角度来说,品牌之间其实能拉开的差距已不是很多,功能性硬件的量产化让整个产业产业陷入到了焦虑期。国内众多厂商产品的外观设计或多或少都“借鉴”了美国和韩国两个大厂。两个大厂之间也在相互“借鉴”,甚至系统的功能性也在逐步相似。整个手机市场瞬间被“全面屏”、“曲面屏”、“2.5D弧面玻璃”“无边框”等定了标准,这些硬件要求也几乎成为了主流机型的标配。

双镜面颜值巅峰之作 SONY Xperia XZ Premium评测440

双镜面颜值巅峰之作 SONY Xperia XZ Premium评测443

多数厂家打出的“不跟随”、“不将就”口号,也在新机推出后因为相似的外型而被打脸。一直秉承着自己独有的风格,在人群之中一眼就能认出的,索尼Xperia便是其中之一。从早前的Z1开始,浓浓的日系设计风格、双面玻璃、标志性的电源键都让索尼Xperia近几年家族式的设计精髓得到了延伸。这次的SONY Xperia XZ Premium(以下简称Xperia XZP)无疑将这种双镜面设计的外型再次升华,颜值可谓达到了巅峰。

双镜面颜值巅峰之作 SONY Xperia XZ Premium评测656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