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消息称:HTC正在打造一款Edge Sense功能新手机

【TechWeb报道】前不久HTC发布了U11手机,这款手机最独特的地方在于采用了HTC独家设计的Edge Sense功能,这个功能此前我们曾经介绍过,在手机边框上面能够进行各种辅助抄错,甚至你捏住手机也会有相应的反馈。但这款U11是一台面向高端用户的产品,所以价格也比较昂贵。

24

HTC为了解决市场需求,打算在中档次市场推出一款产品,同样支持Edge Sense功能。这款手机的开发代号为Ocean Life,硬件方面,采用高通骁龙660处理器、5.2英寸1080p显示屏,前置16MP/后置16MP摄像头组合、2600mAh 电池,支持蓝牙5.0、且运行定制的Sense 9.0 UI基于Android 7.1.1。

不过,产品正在开发当中,上市时间和具体价格还不清楚,预计在今年第三季度甚至第四季度推出。

最近两年,HTC手机部分的境况不佳,虽然他们将大量的精力投入到HTC Vive头盔上面,但VR市场的表现也令人不满意,所以他们最近从新将注意力从VR领域转移回手机部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