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vivo发布X9s和X9s Plus手机 性能升级设计微调

 

【TechWeb报道】7月6日晚间,vivo在北京发布了旗下两款新手机,分别是X9s和X9s Plus 这两款手机从产品命名大家或许能够看出端倪,它们是上一代vivo主力机型X9和X9 Plus的升级版。新产品发布他们还邀请了倪妮作为产品代言人。

1

“照亮你的美”这句话在vivo X7手机上就曾经出现过,前置柔光摄像头,非常适合人像自拍。之后X9手机更是在柔光闪光灯基础上加入了前置双摄像头设计,也是市面上首款前置双射手机。X9s和X9s Plus延续了上一代产品的拍照特点,不过在此基础上,还进行了细节调整和功能上的增强。

X9s和X9s Plus采用前置2000W像素,加入知性美颜3.5,让你的自拍画面更细腻动人;人像双摄虚化,让自拍更加突出。后置摄像头集寻找夜景、运动防抖、逆光模式于一身,X9s和X9s Plus推出全能自动拍照模式。你只需打开相机,手机会自动检测场景并匹配拍照模式,随手一拍就可以了。

3

前不久MWC2017上海站上,vivo公布了DSP拍照技术,现在他们在X9s Plus采用了“独立DSP影像优化芯片”,可直接处理拍照最原始的RAW文件,并提高处理速度;更可贵的是,DSP赋予了X9s Plus拍摄夜景和逆光照片的能力。

7

手机外观进行了细节调整,其中X9s的厚度为6.99mm,X9s Plus只有7.25mm。采用全新侧边折面处理工艺,背部的大小双弧过渡设计,让产品视觉上显得更加纤细。虽然厚度很轻薄但电池容量进一步提升,X9s的电池容量提升到3300mAh容量以上,X9s Plus提升到了4000mAh以上。处理器也得到提升,X9s使用了骁龙652处理器,X9s Plus使用了骁龙653处理器。

5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