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3T/3更新氢OS稳定版第三版:基于Android 7.1.1

【TechWeb报道】虽然一加手机5已经发布,但是在去年给一加创造不错销量的一加3T/3官方还是对系统不断进行更新维护,比如昨天晚些时候,一加3和一加3T同时迎来了氢OS稳定版第三版更新,这对用户来说是一件好事。

官方将氢OS稳定版内核已经升级到最新Android 7.1.1。功能方面,氢OS稳定版第三版新增长截屏功能,可以一次性截取更多屏幕内容,更新还优化了相机拍照和录像的防抖效果等等。

06dc1c4f1470972cd801d5c5da4bad7159318b0a

从以上更新功能来看, 一加3T/3的确在手机功能上,经过系统升级后,得到了不错的优化。所以如果对新功能特别渴求的用户,不妨赶紧进行下载升级。

以下为更新日志:

氢OS升级到安卓7.1.1

新增

-新增长截屏功能,现在可以一次性截取更多屏幕内容了

优化

-优化相机拍照和录像的防抖效果

-优化WiFi、GPS和蓝牙的连接稳定性

-优化屏幕触摸的流畅度

-优化第三方应用兼容性

-优化系统稳定性

-修复了第三方文件管理器删除文件后不会立即释放空间的问题

-修复了SIM卡联系人重复显示或者不读取的问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