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畅享7评测:最具性价比的华为手机

 

三、性能测试:高通处理器 王者荣耀无压力

华为畅享7采用了高速处理器,3+32GB内存。

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下它的具体表现

笔者使用当下最流行的《王者荣耀》来进行测试。

899元!华为畅享7评测:最具性价比的华为手机

↑↑↑游戏过程中基本上就维持在28帧左右,只有在打团的时候才会掉至24帧。

总体来说,该机可以流畅运行《王者荣耀》。

899元!华为畅享7评测:最具性价比的华为手机 899元!华为畅享7评测:最具性价比的华为手机

↑↑↑《消消乐》、《地铁跑酷》等小游戏在华为畅享7上运行流畅,各种动画效果显得比较流畅基本没有卡顿,可以看出畅享7可以驾驭大多数中小游戏。

另外在日常使用中,常用的APP诸如微博,微信,QQ等均可流畅运行,满足日常使用。

899元!华为畅享7评测:最具性价比的华为手机 899元!华为畅享7评测:最具性价比的华为手机

↑↑↑配合3GB+32GB内存,多个应用同时开启基本不卡顿,APP之间也能比较流畅的切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