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标配功能指日可待:所有安卓手机均适用

Android 7.0还没用多久,下一代Android 8.0就快来了。日前,根据XDA论坛显示,下一代Android8.0将内置息屏显示功能。

使用息屏显示功能的三星手机

使用息屏显示功能的三星手机

可能很多用户都不知道息屏显示究竟是一个什么功能,这个功能第一次出现在公众视野还是在Moto X的年代。用户无需点亮手机即可查看屏幕上的通知。Moto为了将这个功能的耗电量降到最低,还使用了一颗独立研发的处理器。而现在,随着大量手机使用AMOLED屏幕,耗电问题也被解决,这个功能将内置到下一代安卓系统中,所有使用安卓手机的用户都可以使用这个功能了。

息屏显示功能的代码

息屏显示功能的代码

目前,使用AMOLED屏幕的三星手机已经具有息屏显示功能,而根据Android 8.0的代码显示,下一代的谷歌Pixel手机也将使用这一功能。目前,息屏显示还在测试阶段,一旦测试通过,安卓用户使用息屏现实功能只是时间问题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