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P20手机曝光 麒麟960+全面屏幕设计

【TechWeb报道】现在全面屏幕手机非常流行,不仅三星准备了一款S8,而且还准备在下一款旗舰手机Note 8上也使用全面屏幕设计,有趣的是苹果今年即将公布的iPhone新手机也会采用类似的设计方式。不过国内手机“一哥”华为却一直没有什么动作。

17052615480140897

根据国外媒体Androidheadlines报道称,华为已经申请了P20的商标,而且很有可能采用全面屏幕设计。不过华为的全面屏幕或许与三星S8设计不同,应该没有那么激进,不过这也仅仅是猜测,现在还没有更进一步的证据。

消息源表示,华为P20手机将会配备麒麟960处理器,为什么不是麒麟970?这也许只有等华为公布了。另外还配备了5.7英寸屏幕,内置6GB RAM存储,使用4000mAh容量电池。

如果没有意外这款手机将会是P系列的新款产品,作为P10的迭代,但不会今年上市,预计明年年初的MWC展会期间有可能登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