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真全面屏幕手机曝光 代号Chiron酷似三星S8

【TechWeb报道】说到全面屏幕,很多人认为最早国内发布的应该是小米MIX,不过小米MIX的整体设计结构其实并不是全面屏幕的风格,只是利用科技手段和创意去掉了顶部边框部分,这就让这款手机虽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全面屏幕,但却超越了一些全面屏幕的屏占比。现在小米又准备了一台更令人惊讶的产品。

根据爆料,小米不仅准备了小米MIX2手机,还带来了一款代号为Chiron的产品,这款产品将会是小米真正意义上的第一台全面屏幕手机。

1

3

据Gizchina报道称,代号Chiron的小米新机及其日志文件被意外曝光,其搭载的的确是骁龙835处理器,并且有128GB存储空间版本(UFS2.1),不支持存储卡扩展。索尼的1200万像素IMX386传感器,尺寸大小为1/2.9英寸,而单个像素面积为1.25微米,前置摄像头与小米MIX同款的500万像素OV5675传感器保持一致。电池容量为3400mAh。

2

这款手机的屏幕分辨率为2160*1080,也就是说为2:1的屏幕,应该是与三星S8的样式非常相似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