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迷妹神器!金立S10薛之谦定制版限量发售 仍为2599元

【TechWeb报道】7月10日消息,之前金立在上海正式发布四摄拍照S10手机,主打年轻时尚群体的S系列最新机型,品牌代言人、四摄拍照首席体验官双身份的薛之谦。现在最新消息,金立S10薛之谦定制版正式发布,全球限量发售717台,售价与标准版一致。

1

据消息了解,金立S10薛之谦定制版采用“由内到外”每个细节都是“薛之谦”。通过图片来看,薛之谦定制版手机背面将镭射薛之谦的亲笔签名,手机内部内置独家的薛之谦主题和壁纸,让这款定制版手机能够成为谦友们的独家珍藏。除此之外,用户购买金立S10薛之谦定制版手机套装还将获得独享的薛之谦音乐CD和薛之谦明星相册等壕礼,而限量的717部更增加了这部手机的收藏价值。

2

金立S10手机最主要的提升就是强大的四摄拍照功能,极具创新的搭载了前置2000万+800万像素,后置1600万+800万像素的四摄像头,辅以金立首创的Hardware engine(硬件引擎)进行背景虚化处理,使其在后置双摄当道的国内智能手机市场一鸣惊人。除了独领风骚的拍照能力之外,金立S10还拥有更受年轻用户欢迎的极致时尚外观、备受好评的超长续航与超级安全血统、保证在各场景均能流畅运行的出众硬件配置,以及抓词器、快付、安全键盘等众多便捷功能,更好的满足用户日常工作生活中的各种使用需求。

3

最后,如果你还很喜欢听薛之谦的歌,如果你也很喜欢薛之谦,又是薛之谦的迷妹,那么可以不妨考虑选择金立S10薛之谦定制版,售价为2599元。今日上午10点起即可在金立官方网进行预约,7月17日上午11点正式开卖。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