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PRO 7再曝光:证实将采用副屏+双摄设计

【TechWeb报道】7月10日消息,之前曝光了魅族PRO 7/PRO 7 Plus手机,采用双屏+双摄设计。现在最新消息,来自爆料大神证实了魅族PRO 7的设计。

据消息了解,来自爆料大神@Onleaks在推特曝光了魅族PRO 7全方位渲染图,正面依旧采用腰圆键,至于背部就如之前曝光所说采用了副屏+双摄设计,采用穹顶式U型天线设计,锆砂喷涂一体式金属后壳。平行设计的后置双摄镜头,镜头有凸起,镜头左边为双闪,镜头下方采用彩色的eink电子墨水屏。

QQ截图20170710173413

配置方面,魅族PRO 7采用5.2英寸1080P显示屏,背面副屏采用2英寸。搭载联发科Helio X30十核处理器,10nm工艺,采用两颗2.5GHz的Cortex-A73核心、四颗2.2GHz的A53核心以及4颗1.9GHz的A35核心,GPU为专门定制的PowerVR 7XTP-MT4 GPU,主频为800MHz。内置8GB运存+128存储组合,配备后置双摄为1200万像素的索尼IMX286+IMX386传感器组合,前置镜头像素达到1600万;而PRO 7 Plus除了屏幕采用5.7寸4K屏幕,其他与PRO7一致。

QQ截图20170710173438

最后,魅族PRO 7/PRO 7 Plus在设计上非常的有意思,设计非常新颖。如果真是这样的话,双屏设计会不会点燃用户买买买的欲望吗?那么各位网友会有兴趣吗?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