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这就是官翻版Note 7?三星Note FE手机开箱

【TechWeb报道】三星S8手机今年异常的火爆,一方面是由于采用全面屏幕设计,的确是一款非常牛的产品。另一方面由于Note 7爆炸起火事件导致手机被停产回收,从侧面看下半年三星缺少一款旗舰产品支撑,因此三星粉丝的购买需求被压制了。

不过Note 7的悲剧已经过去,三星公开道歉并且进行了相应的补偿,不过还有一些库存的Note 7手机元件和不少未发货的产品。虽然大部分已经被三星销毁,但还有很多元件令人惋惜,所以三星利用这些没有交到消费者手中的新Note 7和剩余元件生产了Note FE手机,全名Galaxy Note Fan Edition,当然了电池进行了修改并且降低容量。

1

2

3

3

4

这款手机的售价折合人民币4100元左右,不过可惜的是目前只在韩国本土发售,但已经有人通过渠道拿到了这款手机。配置方面没有太大变化,搭载Exynos 8890处理器,4+64GB存储,盒子内此次多送了一个翻盖保护套。软件系统升级到了安卓7.0,支持Bixby语音,电池从3500mAh缩水为3200mAh。

5

当然了手机本身并没有什么性价比可言,真的是给粉丝准备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