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8卖1400美元还买不到 你会去耐心等吗?

对于苹果来说,今年将会是非常有趣的一年。根据之前的报道,除了全新的iPhone 8之外,苹果还将发布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两款机型,这意味着今年苹果的情况跟往常有点不太一样。

关于iPhone 8售价将高达1000美元甚至更多的传闻很多。知名科技博主John Cruber近日发文表示,他认为iPhone 8的高端机型(即机载存储容量最大的机型)的价格可能在1400美元左右。

John Cruber在文中很好的表达了自己的立场,并且提出了很多观点。人们争论的主要内容是苹果将会面临供应不足的问题。

如果iPhone 8定价跟iPhone 7/7 Plus差不多,将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提高价格可能有助于缓解供应压力。

另一方面,John Cruber表示,除了iPhone 8之外,苹果还将推出iPhone 7s/7s Plus,而如果iPhone 8的定价过于接近iPhone 7s系列,那消费者有什么理由选择后者?

当然,会有一部分用户选择iPhone 7s系列,即使它只便宜30到100美元,原因是他们更喜欢iPhone 7s的设计。

而可以肯定的是,绝大多数用户会选择iPhone 8,尤其是如果它的起售价为999美元的话——比容量最大的iPhone 7 Plus多出30美元。

iPhone 8的推出可能会令iPhone 7s/7s Plus带给用户的兴奋感减弱,从而导致整体销量下降。

“我不想要一台7s,但我也不想花1000多美元买iPhone 8,因为太贵了,不管它有多好。”这种情绪可能会给苹果带来一些麻烦。

此外,“我不会花1000美元买一台手机,但我也不会买那种不是最好的手机”,有这种想法的用户可能iPhone 7s系列和iPhone 8都不会买。

这也是John Cruber为什么认为苹果的2017年是有趣的一年的原因。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iPhone 8的价格在1000美元以上,你会买吗?如果不会,你会退而求其次,购买iPhone 7系列的继任者吗?又或者,你会不会因为旗舰机型定价过高而决定今年不买iPhone?

留言说说你们的想法吧。

iPhone 8要卖1400美元!苹果这是想干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