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红辣椒4A高配版上市 4G+32G大内存玩转王者荣耀

前不久小辣椒与京东联袂合作的全民开黑神器红辣椒4A一经发布就火爆网络,关于红辣椒4A的话题连续一个多月陆续被行业权威媒体报道,百度搜索量也与日俱增。随着知名度的提高,6月底举办的“百人众测”活动再次将红辣椒4A在京东的热度推向高潮,消费者好评如潮,产品销量一路飘红。如今,小辣椒为了满足广大消费者对产品的需求,现推出红辣椒4A的高配版黑金两色,配备 4G+32G大内存组合,更给出799的惊人价格,高性价比刷爆眼球。

红辣椒4A高配版京东购买https://item.jd.com/4232151.html

 

1

据了解,红辣椒4A高配版与标配版相比除了内存大小、价格不一样外,其他都一样。正面还是5.0英寸HD屏幕,拥有4G+32G内存组合,支持六模全网通。搭载的是高通骁龙425处理器,手机运行畅快不卡顿;拍照,采用前置800万和后置1600万像素,前置拍照支持自动美颜等个性化功能。系统方面,红辣椒4A高配版采用的还是基于安卓7.1深度定制的Freeme OS系统,对于安卓7.1的好处,最明显的好处就是系统更加流畅,安装或者打开app的时间更短。

2

另外,如果说2G+16G的内存够玩游戏的话,那么红辣椒4A高配版4G+32G大内存绝对是广大发烧友的福音。据有关数据显示,日常生活中用户选择手机时考虑最多的因素其中就包含外观颜值和内存大小,占比还不低。由此可见,手机内存大小在一定程度上对消费者选择手机类型影响很大,结合现实,大内存手机也是当下年轻人所需要的。

3

而小辣椒在原来的基础上提高了红辣椒4A的运行内存,着实为手机后台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解决用户内存痛点。即便用户同时打开多个app和进行多种操作都是可以满足其基本需求的,特别对于爱拍照的妹纸来说,32G存储内存妥妥的够。

4 

从红辣椒“国民系列”再到“全民开黑”红辣椒4A,沉淀五年小辣椒奉献给我们的是一部部精品。今年上半年,主打无边框手机小辣椒V9在在南昌发布、全民开黑神器红辣椒4A和千元指纹机小辣椒S9也相继面世,小辣椒在主攻一千至两千元的价位段的同时,也不忘同时布局线上渠道。红辣椒4A打造“爆烈的价格屠夫”,成为百元机中的佼佼者,带给用户更具性价比的手机产品。现在红辣椒4A高配版也在京东上线了,之前标配版在京东售卖火把且好评不断,高配版也指日可待了。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