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8曝光重要功能:激光对焦 AR应用爆发

【TechWeb报道】据现在已经曝光的信息来看,预计在今年秋季发布的iPhone 8不仅在外观上具备了突破性的变革,在功能上也将出现革命性的变化。

图片4

据外媒报道,苹果内部现在正在研发VSCEL结构的激光系统,将有望整合在今年秋季发布的新款iPhone中,该系统位于手机背面,与之前发布的激光对焦原理的手机功能类似,其中一项功能是通过计算激光测距实现更快的iSight摄像头对焦。

另外,苹果的这项激光专利不仅可以用于拍照,该功能还能结合ARKI增强现实应用使用,该功能将辅助实现更精确的AR景深探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