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款合格的入门机型 中国移动A3s评测

 

【TechWeb报道】日前,中国移动在2017世界移动大会上正式发布新机A3s,主打“弧面高颜值,清晰美一拍”,不同于N系列、D系列,A系列的手机一直是中国移动主打的入门级性价比机型。那么,在这个智能手机竞争日趋白热化的当下,中国移动A3s有哪些助其杀出重围的利器?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体验这款手机。

一款合格的入门机型中国移动A3s评测713158

精致外观

中国移动A3s正面设计十分抢眼,它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全对称式正面设计,十分讨喜。

一款合格的入门机型中国移动A3s评测713205

在屏幕上,A3s手机采用了iPhone,三星,小米等品牌旗舰机才具备的2.5D弧面屏技术,加深了手机在视觉上的延伸性,让画面更加具有质感。同时,5.2英寸大屏幕的设计兼顾友好握持感受的同时保证大屏观影和游戏的快感体验。

一款合格的入门机型中国移动A3s评测713316

传感器和前置摄像头分列于听筒两侧,与之对应的是屏幕下方对称的三大金刚按键,一眼看过去十分有秩序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