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iPhone 7S系列曝光 像是iPhone 4S的复刻版

【TechWeb报道】7月14日消息,近日有关苹果iPhone 8曝光越来越频繁了,实际上手机外观设计就那样了。现在最新消息,很让果粉们大失望,这款产品发售前是不完善的版本,很多功能都会受限制。

2

据外媒9to5Mac报道了解,苹果iPhone 8手机无线充电、3D特性等新功能,总之这些功能极有可能在iPhone 8发售前期是缺失的,而需要等到功能彻底完善后才向用户推送,比如之前iPhone 7 Plus上市暂时不能使用人像模式那样。不过,除了iPhone 8外,今年iPhone 7S系列同样值得大家关注,为了同步无线充电功能,两款新机也都采用玻璃+金属中框设计,像是iPhone 4S的复刻版。外形细节上跟现在iPhoen 7截然不同,但整体设计跟现在的iPhone 7保持一致。

1

最后,如果苹果iPhone 7S/iPhone 8真是如此的话,无线充电功能,全面屏设计以及无边框OLED屏幕,是果粉们最想要的设计。如果苹果在技术上可能遇到难题,但是最终会不会有大大的惊喜,或许尽可能在苹果秋季发布会之前得到一些解决。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