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韩媒:三星Galaxy Note8将于8月23日发布

【TechWeb报道】7月15日消息,关于三星下半年超级旗舰Galaxy Note8的发布日期又有了新说法。据韩媒报道,三星Galaxy Note8将于8月23日发布。

u7CX-fyiavtv7129806

日前,三星电子移动通讯事业部总裁高东真在台湾出席活动时透露,三星Galaxy Note8预计在今年8月底正式发布,在9月初至10月将公布第一批与第二批上市国家地区的顺序名单。

高东真并没有给出具体的发布日期,目前三星官方也未公布。按照惯例,三星Galaxy Note8会在iPhone 8发布之前发布。而据多方消息,iPhone 8应该在9月中旬发布,如此一来,三星新旗舰在8月底发布的几率就很高。

gbu9-fyiavtv7129814

事实上,此前还有消息传出,三星Galaxy Note8将和上一代Note7的发布日期相同,都是8月26日。同时,还有消息称,三星Galaxy Note8还将亮相即将到来的IFA德国柏林电子展。(周小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