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8外观360度曝光: R圆角全面屏 告别全金属设计

 

TechWeb 7月16日报道 文/天一

7月16日消息,近日有关苹果iPhone 8手机曝光频繁不断,外观基本定型。现在最新消息,来自知名手机保护套厂商曝光了iPhone 8机模的照片,还有消息曝光了苹果花费数千万美元购买一批印刷电路板生产PCB设备提高量产。

258

据消息了解,国外知名手机保护套厂商carved在其官方博客放放出了一组iPhone 8机模的照片,还进行对比了iPhone 6s、iPhone 7 Plus以及三星Galaxy S8+ 。通过对比来看,苹果iPhone 8就是比iPhone 6s大一点,比iPhone 7 Plus小一圈。 如果和对手三星的旗舰Galaxy S8+对比,机身没有那么修长,但看起来更加匀称。

259

iPhone 6s、iPhone 8、iPhone 7 Plus

262

对比三星旗舰Galaxy S8+

260

对比iPhone SE 

之前有爆料达人Benjamin Geskin曝光,苹果iPhone 8量产设计图来看,采用R圆角全面屏设计,对角线屏幕尺寸为5.66英寸,直角线大约5.8英寸,确实这样一看确实比iPhone 7 Plus大很多,但因为上头与下巴设计较长。底部为Lighting接口,两侧双扬声器设计。侧边为高亮金属材质+双面玻璃设计,简直就是iPhone 4的翻版设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