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5X新机曝光:骁龙625处理器+双摄

【TechWeb报道】7月16日消息,近日小米手机不断的曝光,很多款系列将在下半年更新。现在最新消息,小米接下来将会有一款性价比上更高大屏手机——小米5X,应该是主打变焦双摄的中低端机型版本。

275

据消息了解,来自微博@Ubuntu团队曝光了小米5X手机及宣传海报,通过海报显示得到了一些信息,小米5X主打变焦双摄,采用全金属机身一体式设计,这款手机将是吴亦凡代言。配置规格方面,小米5X采用5.5英寸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625处理器,内置4GB运存,有关变焦双摄传感器的信息目前还未知。

最后,小米5X手机售价1999元,看来这是必然要与OPPO、vivo竞争中端机智能手机线下市场,如果很是这样的话,那么这款手机会真的会热卖吗?何时发布呢?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