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Pro 7邀请函曝光 暗示背部屏幕设计

【TechWeb报道】之前魅族Pro 7手机的传闻已经有很多了,这款手机最大的特点莫过于有一个背部屏幕,但现在有多个版本,不知道究竟会采用怎样的屏幕,有曝光是电子墨水屏屏幕用来辅助,也有真机谍照认为是彩色屏幕,甚至可以玩简单的游戏。现在魅族官方确认了Pro 7手机,并且发出了手机发布会的正式邀请。

QQ图片20170717143142

根据邀请函的信息显示,是模仿了一台手机样式的的硬纸板,上面有一个独特的区块与传闻中的辅助屏幕位置相同,看来从侧面暗示了背部屏幕的特殊设计。魅族将会在7月26日晚些时候在珠海发布这款Pro 7手机。

QQ图片20170717143148

之前魅族一直是在北京召开发布会,这次是第一次在魅族公司所在地珠海举办发布会,不知道会与之前有什么不同。而且以往魅族发布会素有演唱会之称,邀请歌手前来助阵,让气氛更加热烈。不知道之后是否会延续下去这个传统。

QQ图片20170717143151

此前曝光的内部日志文件显示,魅族PRO 7将会搭载联发科X30处理器,并且还将在魅族家族中首次配备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所采用的两枚传感器型号则是索尼IMX386和IMX28。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