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PRO 7发布会倒计时:邀请函正式发布!

 

今天上午,魅族科技宣布,将于7月26日19:30,在珠海大剧院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新旗舰RPO 7

据悉,此次发布会将见证“窗”的故事。结合此前爆料,此“窗”应该就是指魅族RPO 7背后的副屏打开了一闪新的窗户,而魅族将带来不一样的玩法。

除了发布时间外(据说小米也会在7月26日举办发布会),魅族此次发布会的举办地也颇有意义。这不仅是魅族第一次在珠海大本营举办新品发布会,还将场地选在了珠海大剧院。

资料显示,珠海大剧院是中国唯一建设在海岛上的歌剧院,位于珠海情侣路野狸岛海滨,总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投资10.8亿元。

珠海大剧院采用一大一小两组“贝壳”——日月贝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名画《维纳斯的诞生》,维纳斯这个爱与美的女神是从贝壳里诞生的,再加上日月贝只有珠三角独有,所以就有了日月贝这个理念。

魅族此次将PRO 7的发布会移师珠海大本营,其重要程度不言而喻。作为魅族国内首个珠海发布会,不知道魅族老大黄章会不会第一次登上发布会的演讲台呢?拭目以待。

魅族科技副总裁杨柘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组魅族PRO 7的邀请函,整个发布会的时间安排被印在了象征魅族PRO 7背后副屏的小方框内,而整个邀请函本身,其实就是根据魅族PRO 7的后背按照等比制成的。

据此前消息,魅族PRI 7的副屏采用彩色e-ink,2英寸,支持黑白模式、音乐模式、关机后仍可使用、拍照预览、玩游戏等等。

配置方面,PRO 7采用5.2寸1080p主屏幕、Helio X30十核处理器、6/8GB内存、128GB存储、索尼IMX386+IMX286 1200万像素后置双摄像头、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价格2799起。

这样的魅族PRO 7,你有爱吗?

魅族要在海岛上发布新旗舰PRO 7!设计大爆发

魅族要在海岛上发布新旗舰PRO 7!设计大爆发

魅族要在海岛上发布新旗舰PRO 7!设计大爆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