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供需平衡后:小米Max 2价格出现松动

【TechWeb报道】国内一些手机品牌一般会涉猎超大屏智能手机市场,小米也不例外,自从小米MAX产能爬坡能够充分适应市场供需平衡后,手机的价格也开始出现松动,某些第三方渠道售价开始低于官网价。

17052814512240624

小米Max 2配备6.44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625处理器,内置4GB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5300mAh,官方称这款手机大屏有大电量。

s_40e482a51e9442b1aac98386950f604e

现在国美在线第三方渠道中,4+64GB版小米Max 2的团购价为1619元,相比官网的价格便宜了80元,这应该是小米Max 2首次降价销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