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Note 8 Dbrand贴纸曝光 设计基本确定

【TechWeb报道】Dbrand是著名的手机贴纸制造商,然而这一次再次充当了“好队友”。在三星Note 8还未发布之时,他们却放出了三星Note 8的机身贴纸,以至于我们终于可以确定此次Note 8的外型设计了。

189

根据之前的信息,三星Note 8在设计上将于Galaxy S8类似,只是屏幕的四角会更加方一些,另外可能会在背部指纹识别传感器边上安装双摄像头。

190

现在Dbrand已经接受预定,从放出的图片来看,图中的Note 8与之前曝光的渲染图基本一致,至此外观基本上已经没有悬念了。三星Note 8将于8月底发布,同时10月初上市。

191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