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6明日10点开抢: 全色系上架

【TechWeb报道】之前小米6可谓是一机难求,不但一直处于供货紧张的状态,而且可选颜色也非常有限,前几日上架的亮白色首次开卖也在1分钟秒罄。然后小米在今天正式宣布,从明日(7月18日)早10点开始,小米6全色系将准点开售。想要购买小米6的用户可一定要抓住这次机会。

192

小米6这次全色开售,颜色分别为亮黑、亮蓝、亮白、陶瓷四色可选,目前还不清楚明日小米的备货情况如何,预计依然还是非常难抢。小米6搭载了满血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内置6GB大内存,支持四轴光学防抖,售价2499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