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新旗舰来了!LG V30发布在即: 骁龙835+全面屏

LG宣布将于8月31日举办新品发布会,届时真旗舰V30将正式亮相。

此前爆料大神Onleaks放出了该机的渲染图,它取消了“主屏+副屏”的设计,而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全面屏,正面额头和下巴面积进一步收窄。

挑战Note 8!LG全面屏旗舰来了: 骁龙835/4G内存

挑战Note 8!LG全面屏旗舰来了: 骁龙835/4G内存

现在这款旗舰也在跑分网站GeekBench上亮相,该机型号为LG-H932PR,搭载了骁龙835处理器,配备4GB内存,预装了Android 7.1.2系统。

挑战Note 8!LG全面屏旗舰来了: 骁龙835/4G内存

其它配置方面,该机将采用6.0英寸18:9的OLED全面屏,并配备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和IP68级防尘防水。

在今年上半年的旗舰大战中,面对三星S8,LG G6搭载的骁龙821难堪旗舰。

现在LG V30补足了性能短板,屏占比进一步提升。而它将要面对的是三星Galaxy Note 8,不止LG V30能不能实力挽尊,为LG带来不错的销量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